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安全迎开学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2-28 08:02:29

2月27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实验小学,工作人员进行消杀作业。新华社发(刘继东 摄)

河北多地开学在即,学校积极开展校园消杀等防疫相关工作,为即将返校的学生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2月27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实验小学,工作人员对校园进行消杀作业。新华社发(刘继东 摄)

  

2月27日,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区栾城中学工作人员对教室进行清洁消毒。新华社发(李明发 摄)

  

2月27日,在河北省遵化市东新庄镇东新庄中心幼儿园,老师对儿童活动设施进行防疫消杀。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2月27日,在河北省遵化市东新庄镇东新庄中心幼儿园,老师对楼道进行防疫消杀。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关键词:开学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