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警方圆满完成“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雪上项目测试活动安保工作

来源: 张家口警方圆满完成“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雪上项目测试活  
2021-03-03 11:05:51
分享:

  “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张家口赛区测试活动于2月16日至26日举行。张家口市公安局严格落实测试活动安保主场、主体、主责,按照安保工作既定部署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赛区测试活动安保任务。

  据介绍,从2月14日起,全部安保力量便集结就位,投入勤务工作。安保工作按照分区、分级、分流线、全流程、全链条、闭环式管理原则,努力把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全面融入安保工作各层面、各环节、各岗位,同时按照“应测尽测、能测尽测”的原则,共完成安保测试项目9类60项,均达到了测试活动的预期效果。

  此次测试活动中,张家口共投入安保力量733人,安保队伍业务能力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田春雷)

关键词:张家口,相约北京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