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全能艺人陈奕天 纵横捭阖 技高的人到哪都厉害!

来源: 东方网  
2021-03-04 08:44:13
分享:

  很多人都知道,作为一名资深魔术师,陈奕天在魔术界已经多年,但事实上,他的实力不容小觑。陈奕天能做什么魔术?很多人一时答不上来。今天,让我们来揭秘陈奕天的绝技。

  陈奕天牌染魔术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陈奕天的染色魔术,去年的时候网上盛传了两段视频,都是关于陈奕天表演魔术的,除了网友深感震惊外,这一手绝活也是亮瞎了大半个娱乐圈。其中一段视频中,陈奕天手上拿出一张红色卡片,随后手从上向下轻轻一挥,卡片竟然惊奇地变成了蓝色。

  多位知情人指出,陈奕天手中是否藏着另一张牌,出乎意料。陈奕天又发了一段视频,他的手从下到上都变成了蓝色。即使是最吸引眼球的网民也只能看到自己的手在视频中的位置,视频完全变成蓝色。许多看到染色魔术的网友惊呼:“太神奇了”,“我想知道这张牌是怎么从红色变成蓝色的”,“它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它不仅是世界上的武术,也是魔术的技巧。”。

  事实上,自从陈奕天踏入魔术界,他已经表演了无数种魔术。即使在一年的时间里,他已经参加了13个春节联欢晚会,还有无数其他类型的节目。陈奕天创作、制作、表演的节目被贴上“陈奕天”的标签,成为一部永不褪色的经典。

  陈奕天鱼缸魔法逃脱

  曾几何时,中央电视台7个国庆特别节目还播出了陈奕天表演的大型越狱魔术《鱼缸越狱》。现场,陈奕天将挑战自己的极限,将自己置身于防弹钢化玻璃之中。他的手脚被近10把锁紧紧地绑在一起。在这种困境中,他尽力逃脱。在一个只有1米高和1.4米宽的防弹钢化玻璃里,可以说它对于成年人来说非常窄。令人惊讶的是,它也充满了大量的水,而陈毅的水下极限只有60秒。如果他在100秒后没有成功逃脱,他将在舞台上永远失去生命。

  很快,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现场也被紧张的气氛所笼罩,台下观众不约而同地为陈奕天祈祷。主持人数到60秒时,陈奕天只解开了四把锁,其助手和现场的观众情绪心弦紧扣。101秒时,陈奕天竟神奇地逃脱,而他也与女助手调换了一个位置,他在鱼缸外,而女助手则在鱼缸内,现场观众顿时目瞪口呆,不由得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陈奕天挑战极限成功!

  陈奕天的玫瑰草藤球魔术

  水族馆逃脱魔法很刺激吗?让我们学习另一个简单的魔术。陈奕天曾经发布了一段“我有毒”的视频,并向网友献上了一段魔术表演视频。视频中,陈奕天先从空手中翻出一朵白玫瑰,然后突然迅速握手,手上的白玫瑰突然变成一个白藤球。接着,陈奕天手里拿着一个藤球,擦了擦身上的蓝色衣服,衣服瞬间变白,几乎像染色一样。

  接着,陈奕天的手一挥,白色藤球就变成了一朵红玫瑰,他身上的白衣服一擦玫瑰就变成了红色。还没结束呢。陈奕天一换手,这朵红玫瑰一眨眼就成了扇子。扇子一打开,陈奕天就被转移到青草上。视频短短几秒钟,却达到了世界魔术的效果,是不是很震撼?

  纵观所有的特写魔术、舞蹈魔术、中距离魔术、大型魔术和手色魔术,似乎只要是魔术,陈奕天就能唱歌、跳舞、表演,真是妙不可言。

  陈奕天不止在魔术界,在影视界、歌唱界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