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举办2021年综合性小型现场招聘会 供岗837个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3-04 09:23:58
分享:

  据了解,这是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今年以来有序恢复举办小型现场招聘活动的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有50家企业参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37个,主要涉及销售类、工程技术类、教育类、行政管理类等方面的岗位,预约参会的求职人员达372人。

  为更好地在求职人员和企业之间搭建高效交流平台,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在3月份举办2021年“职为等你”系列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分为综合性招聘会和营销、管理、财会、文秘专场招聘会两种。其中,自3月3日起,每周三举办综合性招聘会,自3月5日起,每周五举办营销、管理、财会、文秘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

关键词:河北,招聘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