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睛”彩两会 今日刷屏②|屏上看两会 这里真有“料”

来源: 冀云  
2021-03-04 19:59:14
分享:

VCG111297497538.jpeg

  2021年3月4日,中国进入“两会时间”,冀云·融媒体平台放眼全网,为广大网友送上最新鲜、最有趣的两会“融媒盛宴”。让我们为所有的创新点赞。

  1

  新华社:5G沉浸式多地跨屏访谈 科技范儿十足

1.jpg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新华全媒+丨全国政协委员马传喜:守好农业之“芯”

  两会前夕,新华社客户端推出5G沉浸式多地跨屏访谈。异地访谈让两个平行时空合二为一,毫无违和感。网友可以跟随镜头,自由穿梭在我国的各大省份。不愧是国社,点赞!

  2

  人民日报:终于见到人民日报评论员的真容了

2.jpg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两会屏评看:两会不仅与你有关,更等你来参与

  人民日报用“评论君”瞬间拉近了党报与群众的距离,身处各个岗位的媒体人都可以化身主播,用短短几分钟,结合现代AI技术,让网民对两会更了解。

  3

  华龙网:手绘配RAP 你准备好欣赏了吗?     

3.jpg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音小见大》手绘RAP|绘一幅未来的画 开出幸福的花

  华龙网的《音小见大》手绘RAP,让人耳目一新,动感的RAP加上好看的手绘,用“视听盛宴”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就是这样一个100多秒的视频,让看过的人,内心都开出了一朵幸福的花儿!

  4

  红网:原来王一博的歌还可以这样唱

6.jpg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湖南·青春恰时来

  “苗寨的歌声唱起来,贫困全都走进历史,振兴的乡村在等待……韶华和力量灌溉,用奋斗回应这个新时代……”活力四射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把气氛带了起来,把“十三五”的成就写进歌里,大家一起听听看!在创新方面,红网每年都没有让网友失望过。

  5

  冀时:为H5里的每个短视频点个小红心吧

4.jpg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我的履职:代表委员的心里话

  冀时客户端把9位代表委员的心里话在这个作品中呈现,9个视频,9个方向,让河北乃至全国的网友都感受到了代表委员为民着想的心。视频不长,真情流露。

  6

  长城新媒体:手绘Vlog 来看普通人讲述自己的“十三五”故事 

5.jpg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手绘Vlog•我的“十三五”新变丨把创新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策划推出手绘Vlog,以一名技术员的视角讲述河钢发展新故事。作品以小见大,反映“十三五”期间河北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向新而行的决心和成效,为“十四五”发展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关键词:两会,冀云·融媒体平台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