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两会云端聚焦 长城AR直播①丨履好职尽好责 豪情满怀赴盛会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21-03-04 23:39:00
分享:

  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2021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重磅推出“两会新看点 长城云直播”2021全国两会融媒访谈节目,运用冀云采AR增强现实远程采访技术“云”端对话代表委员,这也是该项技术首次亮相两会报道。云互动、融传播,同屏对话、自由切换,能够让广大网友第一时间关注到最直观、最精彩的“两会”好声音。

  非凡年份,非凡使命。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站在伟大历史节点上,赴京参会的代表委员们履行职责担重托,求真务实。在忙碌充实的履职过程中,有着种种感人故事……

  “我们创新工作室突发奇想研究了一个吊具,让工作效率和安全系数都有了很大提高。”全国人大代表、曹妃甸港集团通用码头分公司门机司机李博的创新路“幸福感”十足;

  “265个村都建立了综合服务站,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办好证!”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卜寨村村委会主任刘卫昌的调研路“走”的扎实;

  “我们创办了‘宅家看大戏’公众平台,把优秀戏曲片段放在网上推送给广大戏迷,一共推出了78场。”全国政协委员,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团长刘莉沙的“触网”路接地气。

  两会云端聚焦,长城AR直播。三位嘉宾云端“做客”演播室,听过去一年履职故事,为基层人民发声发力。

  总策划:王悦路

  策 划:白志利  赵呈岗

  导 演:郑佳洵

  编 导:郝朋起  陈 博  张 博  于博源

  导 播:高京伟

  录 制:苏 杭

  摄 像:刘 超  田 正  金 鑫

关键词:全国两会,长城云直播,乡村振兴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