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睛”彩两会 今日刷屏⑤|“交卷”时间到,“榜单”在此揭晓!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7 17:51:00
分享:

  站在两个五年的交接点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中国向这个时代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铛、铛、铛……交卷时间到,欢迎来阅卷打分,康康哪个是你心中的NO.1,让我们为所有的创新点赞!

  1

  长江云:这份答卷:100分!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H5|总书记交给我们的“必答题”,答案在这里!

  一年来,湖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答好疫情防控、疫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化解“疫后综合症”和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等“必答题”,实现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

  2

  大江网等:这一百张笑脸就是最美的“答卷”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全国两会策划|十省区党网联动:老区笑脸幸福传递!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传递幸福的瞬间。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大江网联合长城新媒体等十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推出“老区笑脸 幸福传递”十省区党网联动特别策划报道。作品选取了百张老区人民的笑脸,用微笑传递幸福,凝聚奋进力量,共襄全面小康的历史盛世。

  3

  央视新闻:如果有3D眼镜 绝对更刺激!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今年生活有啥变化?3D大片来了!

  央视新闻的3D大片,用第一视角带大家了解今年生活会有哪些改变。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居民医保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分别再增加30元和5元......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但全面实现现代化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仍要付出艰苦努力。要担当作为,实干苦干,不断创造人民期待的发展业绩。

  4

  国务院客户端:哇哦!快来看看自己的智商在不在线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互动H5|你是推理大师吗?

  不得不佩服国务院客户端的小编们,脑洞太开了!神秘的背景音乐响起来,配上动漫闪现,谁也想不到竟然与《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系,通过破案的形式来展现民生政策福利。这波操作,怎一个“厉害”了得!

  5

  冀时客户端:跳起来!你就是现代版的“超级玛丽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H5|奔向我们的好日子

  冀时出的这个H5做成了小游戏的形式,互动性更强,奔跑的小人就像现代版的“超级玛丽”,出来的每个小奖品都是政府对人民美好未来的承诺。

  6

  长城新媒体:莫名被大家的愿望戳中泪点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时光留声机:致5年、15年后的自己

  长城新媒体给大家准备了“时光留声机”,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五年规划留在这里。看着千千万万的留言,有温暖、有心酸、有无奈……更多的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被戳中了泪点!让我哭会儿~

  7

  大河网:这个“连连看有点儿意思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

  两会“连连”看 共绘幸福画卷丨毕业了,回家乡去!

  在城镇化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留在大城市就业,工作越来越难找,年轻人毕业如何解决“就业难”问题?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出现了一片就业新“蓝海”。大河网的产品通过互动视频的形式让人大代表给年轻人解答疑惑,描绘幸福画卷,让年轻人在未来发展的路上不迷茫。

关键词:两会,中国,非凡答卷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