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季加宇出席邢台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18 19:10:00
分享:

  3月18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在河北甲信律师事务所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省侨联一级巡视员季加宇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词,仪式由邢台市侨联主席廖国红主持。省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崔玉庆、省侨联法顾委委员、邢台市侨联法顾委新任主任靳晓辉、河北甲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曹强以及新任法顾委委员等侨界法律界人士出席了仪式活动。

  季加宇在致词中首先代表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对邢台市侨联法顾委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

  他指出,邢台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的成立,是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一次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依法保障侨界群众权益的重要举措,是对进一步加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法律咨询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他要求,法顾委的全体成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侨情变化,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助推法治社会建设。一要深化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依法维护侨益是促进省、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一项重要工作;二要广泛宣传,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提高依法维护侨益的能力和素质;三要加强研究,围绕省、市工作大局做文章,围绕为侨服务出思路,为党委、政府在侨务工作上的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和参考;四要搞好服务,积极发挥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的参谋助手作用,敢于和善于用法律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从而有效协调利益、化解矛盾、排忧解难,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邢台市侨联法顾委所在地“河北甲信律师事务所”优雅整洁的办公环境。仪式上,季加宇、廖国红、曹强为“邢台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揭牌,为新聘任的委员颁发了聘书。

  (权益保障部 崔玉庆)

关键词:邢台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