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学党史 邢台宁晋县委国安办开展预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2 14:27:00
分享:

  为推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3月18日,宁晋县委国安办携手县司法局,组织有关单位40余人,赴黄儿营新时代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力求学习教育见实效。

  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指导思想、贯彻原则和核心要义,了解到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确定时间,同时,按照中国共产党从酝酿产生到历次代表大会的时间顺序,回顾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从革命夺取政权到带领全国人民开启民族复兴伟大征程的曲折历程。

  在复原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努力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以身临其境的形式,使大家认识了国家安全,重温了党的历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行预热。(宁晋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宁晋县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