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河北省森林草原防火知识网络答题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刘瑾妍
2021-04-01 14:54:15
分享: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 刘瑾妍)森林草原资源是全社会的共同财富,森林草原防火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防火的关键期,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营造全民关心、人人参与森林草原防火的社会氛围,即日起,由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河北省森林草原防火知识网络答题正式启动。

  2021年5月31日前,网友可登录“冀云”客户端,进入首页导航栏右上方“活动”频道,点击“河北省森林草原防火知识网络答题”专题参与活动。每位注册用户可多次练习答题,正式答题只有一次机会。活动试题为选择题和判断题,每次答题共10道,限时10分钟,每题10分,满分100分,答题结束将显示用时和得分。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主办方将根据答题得分、答题时长进行综合排名,确定各个奖项。

  森林草原防火,守护绿色家园。快来答题赢奖品吧!

  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

  1.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关键词:森林草原,防火知识,网络答题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