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河北人,森林草原防火我接力,做小小护林员得电子证书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李元华
2021-04-01 20:13: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李元华)4月1日,由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森林草原防火我接力,我是小小护林员”活动正式上线啦!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从4月1日持续到5月31日。

  每年清明节前后,都是森林草原防火的关键期。因上坟烧纸、焚香、放鞭炮等野外用火引发的森林草原火灾事件时有发生,不仅使森林草原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而且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

  森林草原防火从我做起!只要下载“冀云”客户端,提供姓名、性别、手机号、单位或学校等信息,并响应森林草原防火“十不要”倡议,就可以参与此活动。

  此活动好玩有趣,还增长知识。广大网友点击“接力”按钮后,就将获得一张“小小护林员”电子荣誉证书,作为对您“守护绿色家园”的奖励。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省级主流媒体,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在省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长城新媒体集团聚焦功能定位,超前规划设计,于2019年10月9日正式上线冀云·融媒体平台,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

  该活动通过冀云客户端开展

  参与者可在各大手机APP应用市场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冀云”客户端。如活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360。

  活动参与提示

  打开“冀云”客户端,在首页导航栏右上方“活动”频道轮播图中找到“森林草原防火我接力,我是小小护林员”界面,参与活动。

关键词:森林草原防火,护林员,接力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