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廊坊三河市审批大厅投用北京政务服务自助机,公积金、社保等百余项北京高频事项家门口就能办

来源: 网信三河微信公众号  
2021-04-12 10:59:26
分享:

  为加快推进北三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协同发展进程,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两地通办,市行政审批局经与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管理局深入对接。目前,已将北京政务服务自助终端部署在市行政审批局一层审批大厅和燕郊政务服务中心一层大厅。

  该自助服务终端机整合了公积金、社保等100余项北京市的高频事项,可自助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查询、打印社保单位缴费信息等业务,只需通过在该自助服务终端上刷本人身份证件和人脸识别,就能在家门口办理北京市的相关政务服务事项。

  北京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的使用极大方便了三河市居住在京工作人员,进一步缩短了群众跑动距离,标志着三河市与北京市副中心协同发展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关键词:廊坊,三河市,服务自助机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