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到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2021-04-12 21:57: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4月8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到革命圣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西柏坡精神”,务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西柏坡是革命圣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党中央在这里领导了解放区轰轰烈烈的土改运动、指挥了震惊中外的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两个务必”、“赶考”精神在这里诞生,《团结就是力量》从这里唱响。河北管局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平山县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追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参观西柏坡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河北管局在中共中央七届二中全会会场旧址召开会议。交流西柏坡现场学习的认识和体会,传承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走稳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河北管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赶考”的雄心壮志、豪迈姿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

  在中共中央七届二中全会会场旧址召开会议,交流西柏坡现场学习的认识和体会。

  历史因使命而壮丽,未来因奋斗而辉煌。通过在西柏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再次受到红色洗礼,精神上得到振奋鼓舞。大家深刻感悟到,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行工作成效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键词:河北管局,西柏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