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承德市兴隆县“点线面”相结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5 17:30:00
分享:

  时值第六个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兴隆县委国安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作为宣传重点,统筹协调政法委、公安局等21个单位,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国家安全事业为目的,以县中心广场为“点”,以各交通要道为“线”,以“七进”活动为“面”,“点线面”相结合,在全县范围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挂条幅、摆展板、贴海报、发传单、现场讲解、赠送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兴隆县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构建起覆盖全县党政机关及行政村(社区)的国家安全防护网。

  兴隆县委国安办组织21个机关单位在县中心广场人流密集的地方,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集体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兴隆县委国安办贯彻落实省市委国安办“七进”活动要求,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带进课堂,通过“国家安全知识课”、“国家安全征文比赛”等相关活动,在全县校园中营造浓厚氛围。(兴隆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兴隆县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