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长城视频 |《少年的你》②——梨园后生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5 20:02: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李畅

  为什么我们选择了“少年”?

  干将发硎,有作其芒。少年的感情最为纯洁,干净利落,优雅洒脱;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少年的梦想最为大胆,无拘无束,天马行空。“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百余年前,梁公对少年中国满是期待,百余年后,中国少年带给未来更多想象。于个人而言,他们意味着无限可能,于社会来说,他们的代名词就是敢拼敢闯。他们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他们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新力量。

  所以,我们选择了少年。

  这次,我们找到了三位各怀本领的“华彩少年”,他们都在各自选择的道路上不停探索追寻,不断继承发扬。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她”(他)的小小故事和大大梦想。今日推出第二集——《梨园后生》。

关键词:长城视频,少年的你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