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25枚奖牌领跑全国残运会单板滑雪项目奖牌榜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6 17:27: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肖雯 孟天姣)4月15日,历时7天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单板滑雪项目在黑龙江大兴安岭结束,河北以9金8银8铜共25枚奖牌的好成绩,位列金牌数和奖牌榜第一。

“我们赢啦”。省残联供图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辽宁、黑龙江、贵州和河北等9个省份的运动员参赛。此次河北共派出20名运动员,实现了比赛项目参赛全覆盖。比赛分肢体残疾组和听力残疾组两个组别,先后进行了坡面回转、障碍追逐、平行大回转、平行回转等16个小项比赛的角逐,河北运动员顽强拼搏,在各项目中均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赛场精彩瞬间。省残联供图

  据了解,此次单板滑雪项目比赛作为我国冬残奥健儿备战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的一次重要“练兵”,也是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首个比赛。4月18日至20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第二个比赛高山滑雪项目将继续在黑龙江大兴安岭进行。

关键词:全国残运会,河北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