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点赞肖战微博打假!陈奕天肖战什么关系

来源: 东方网  
2021-04-19 18:33:59
分享:

  肖战打假陈奕天点赞这是怎么回事?陈奕天肖战什么关系?近日,肖战工作室打假“疑似肖战小号曝光!小号记录了一些生活片段还有照片,来看看是不是肖战”,工作室发声明一个简明的字“假”!干脆利落,肖战随着人气上升黑粉也是越来越多,大家也都知道,许多人利用明星头衔在外面博取关注度,所以认准认证过的账号尤为重要,而陈奕天也是在下面大大竖了两个大拇指,貌似说真打假打得真好,要给赞。

  说到肖战陈奕天,这两人可谓是一直被大众拿来比较,从肖战未火时就有人指两人实在经历有点相似,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两人到底有什么可比的。

  肖战可以说是因为和王一博的《陈情令》一夜爆红,虽然陈奕天也火,但是比起顶流爆红的肖战肯定是不能比的,但是不可否认他真的很火。

  陈奕天和肖战两人谁大呢?谁的人气高呢?其实啊,按照网上资料显示,陈奕天乃1991年4月20日出生的,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肖战呢,是1991年10月5日出生的,毕业于重庆的工商大学。这么一比起来肖战要小一点,虽然只有几个月,不过还是小一点点。不过小编想称呼肖战战哥,陈奕天天哥这个不过分吧。

  从人气方面来看呢,在《陈情令》还没播出之前呢,陈奕天人气比肖战高,随着剧集播出后显然肖战人气比陈奕天更高。肖战是出道的没这么早,之前在X玖少年团的时候时间并不长,团体也是2016年才出道,并且这个组合也没有出圈,陈奕天是从07年就被星探看中,从童星出道,也算是比较有资质的小前辈了吧。

  对于才艺,肖战一开始是歌手,后来发现自己的演艺天分,热播的《陈情令》中,和王一博搭档CP感十足,角色其实相当讨喜。而演员陈奕天,当年可是靠魔术走红的一线魔术大咖,经常登上各大电视台表演魔术。除了是资深的魔术师,他还是位创作型的歌手,也是影视、歌曲、魔术多方发展,多才多艺,自然也是获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了。这两位91年的明星艺人,希望能越来越火。加油哦两位少年冲吧!

关键词:陈奕天,肖战,微博,打假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