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盘点陈奕天技能大招 除了变魔术陈奕天会的东西还真不少

来源: 东方网  
2021-04-20 00:37:23
分享:

  许多人知道,陈奕天身为资深魔术师,在魔术领域纵横多年,其实力定然不容小觑。陈奕天究竟会什么魔术?很多人却一时之间答不上来。今天,就来揭秘一下陈奕天大技能大招。

  陈奕天卡片染色魔术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陈奕天的染色魔术,去年的时候网上盛传了两段视频,都是关于陈奕天表演魔术的,除了网友深感震惊外,这一手绝活也是亮瞎了大半个娱乐圈。其中一段视频中,陈奕天手上拿出一张红色卡片,随后手从上向下轻轻一挥,卡片竟然惊奇地变成了蓝色。

  很多圈内人士指出,陈奕天手上是不是藏了另一张牌,万万没有想到,陈奕天又发出了另一端视频,手从下到上也同样变成了蓝色。哪怕是火眼金睛的网友,也只能看到视频中手所到之处,全然变成了蓝色。看了这个染色魔术的很多网友惊叹:“简直太神奇了”“好想知道卡片到底是怎么从红色变成蓝色的”“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原来不只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啊,魔术手法应该也讲究快吧”。

  事实上,陈奕天自踏足魔术领域以来,还表演了不计其数的各种魔术,甚至一年之中,曾参加了13场春晚,而其他各类型的节目,更是数不胜数,由陈奕天创作、制作以及表演的节目,自被打上“陈奕天”三个字的标签后,更是一度成为不会褪色的经典。

  陈奕天鱼缸逃脱魔术

  曾经,央视7套国庆特别节目还播出了一段陈奕天表演大型逃脱魔术《鱼缸逃脱》的片段。在节目现场,陈奕天将挑战自己的极限,将自己置身于防弹级钢化玻璃中,手脚被将近10把锁紧紧地束缚住,在这样的困局中想方设法竭力逃脱。在一个仅有1米高、1.4米宽的防弹级钢化玻璃,对于一名成年人而言可以说非常狭小,令人瞠目结舌的是,里面还灌注了大量的水,而陈奕天水下极限仅有60秒,超过100秒后如未顺利逃脱,他将在舞台上永远失去他的生命。

  很快,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现场也被紧张的气氛所笼罩,台下观众不约而同地为陈奕天祈祷。主持人数到60秒时,陈奕天只解开了四把锁,其助手和现场的观众情绪心弦紧扣。101秒时,陈奕天竟神奇地逃脱,而他也与女助手调换了一个位置,他在鱼缸外,而女助手则在鱼缸内,现场观众顿时目瞪口呆,不由得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陈奕天挑战极限成功!

  陈奕天玫瑰草藤球魔术

  鱼缸逃脱魔术是不是非常惊险刺激?再来了解另外一个轻松一点的魔术。陈奕天曾发布过一则视频“我有毒”的视频,并给网友们呈现了一段魔术表演视频。视频中,陈奕天首先空手变出了白色的玫瑰,接着手突然快速晃动,手上的白玫瑰顿时变成了白色的草藤球。接着,陈奕天拿着草藤球,在身上蓝色衣服上一擦,衣服瞬间变成了白色,简直像是染色了一般。

  随后,陈奕天手轻轻一挥,白色的草藤球居然变成了红色玫瑰,再将玫瑰往身上白色衣服一擦,衣服顿时变成了红色。这还没完呢,接着陈奕天一转手,红色玫瑰在眨眼之间便变成了扇子,扇子一打开,陈奕天瞬间被转移到了青青草地上。视频不过短短几十秒,却做到了世界性魔术效果,是不是令人震撼非常呢?

  纵观所有近景魔术、舞蹈魔术、中距离魔术、大型魔术、手彩魔术,貌似只要是魔术陈奕天都会,而且陈奕天还会唱歌跳舞演戏,真的融在一起很精彩。

关键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