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2021年度“双创路上党旗红”流动党员公益专场招聘会4月24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0 07:55:57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深入开展河北省人社厅“百件实事惠民生”行动,切实为流动党员、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主办,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度“双创路上党旗红”流动党员公益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24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招聘大厅举办。

  本次招聘会以“搭平台、送岗位、办实事、解难题”为主题,根据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组织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60余家会员单位免费入场招聘,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为广大流动党员及高校毕业生提供针对性招聘对接服务,帮助用人单位选拔到德才兼备的适用人才。

  同时,招聘会期间还将开展“就业送培训”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发放《就业培训需求调查问卷》,聚焦流动党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各类群体需求,提供从现场招聘会、需求征集、技能培训到岗位推介一条龙服务,助力求职者实现就业。(来源:河北日报 记者 解楚楚)

关键词:河北,流动党员,招聘会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