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戴耳环好看的男明星 蔡徐坤陈奕天鹿晗黄子韬华晨宇张艺兴

来源: 环球网  
2021-04-20 10:39:44
分享:

  戴耳环好看的男明星,蔡徐坤、陈奕天、鹿晗、黄子韬、华晨宇、张艺兴。耳环现在已经不是女人的标配,作为一个男明星艺人,偶像明星,耳环都是装备中的必备品,就像打吃鸡需要耳机一样。小编今天给大家说说这几个戴耳环好看的男明星,蔡徐坤,陈奕天,鹿晗,黄子韬,华晨宇,张艺兴。

  首先说说蔡徐坤,蔡徐坤戴的是一个直条加圆形的耳环,简单且精致。

  陈奕天,据说陈奕天一直就戴着这个耳环,不知道这个耳环对陈奕天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怀。不过陈奕天这个十字架耳环很简约,玫瑰金挂在耳朵上不张扬但是却能起到点睛的作用。

  鹿晗,鹿晗两只耳朵都带了,两边都是十字架的耳环配上他白色的肤色特别好看。不过要不是鹿晗已经有对象,我会误会男生两边都戴的是个双。

  黄子韬,黄子韬这个金色的十字架的耳环特别的好看,有一种特别中性的美。

  华晨宇戴着一个两个星星图案的耳环,就像是对着我们说他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张艺兴,张艺兴是这几个里面最低调但是却是最闪耀的一颗钻石耳环。

  不知道如果是你,你会选耶戴谁的款呢?是时尚型的蔡徐坤,还是精致型的陈奕天,还是说是鹿晗这种两边的,或者是中性美的黄子韬款,还是高调的华晨宇款,或者是低调却最华丽的张艺兴款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