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省政协机关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甜肖
2021-05-04 19: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甜肖 张琳)“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共产党人的脚步愈发坚毅、斗志愈发昂扬。”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更需我们迎难而上、乘势而为,接续奋斗。”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沧桑亦是百年辉煌,我们要谨记历史、牢记使命!”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扎实开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活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演讲会上,8名青年干部围绕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用当代青年新视角诠释“五四”精神,抒发对党、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青年干部声情并茂,各显风姿,每一句、每一字,都代表了拳拳爱党、爱国之心,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会场洋溢着青春阳光的活力。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青年作为时代使命的肩负者,更应该用青年之声展现青年担当,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青春的答卷!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谱写人生华章,为开启政协事业新篇章,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省政协,演讲,五四精神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