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媒体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启事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8 10:06: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集团以“平台型媒体”建设为主导理念,致力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网上主流舆论阵地、超强辐射力的综合服务平台、广泛聚合力的区域信息枢纽,构建“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智融生态系统,建设全国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集团主要建设运营“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同时拥有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等全媒体传播矩阵,是河北省新媒体传播的第一门户、综合服务的第一平台、社会信息的第一枢纽。

  根据集团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及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党的新闻事业,信念坚定。

  (二)具有新媒体思维,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和创新精神。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对岗位和环境适应能力较强。

  (四)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

  (五)具有与报名岗位相关的从业经历或教育背景。

  (六)同等条件下,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编辑记者45名;

  美术编辑5名;

  大型活动导演3名;

  摄像记者5名;

  技术人员20名;

  主持人3名;

  财务人员2名;

  法务人员2名。

  招聘岗位共计85个,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流程

  (一)网络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意向报名人员登录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或长城新媒体集团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同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证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ccxmzp@vi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报名岗位+姓名)。注: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5月23日。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参加考试考核人员名单。

  (三)考试考核。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期间,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四)确定人选。依据考试考核结果,结合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表现,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体检。拟聘人员自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体检报告。

  (六)正式聘用。经档案审核和体检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四、联系我们

  招聘咨询电话:

  0311-89867926

  0311-89867183

  附件:

  附件1: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3: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招聘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