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同心奔小康】他们的时间表③丨王刚:把群众的精气神提振起来

来源: 长城网  郭庆敏 王林红
2021-05-12 17:41: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郭庆敏 王林红

  “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最根本的,还是发展产业。”河北省巨鹿县堤村乡党委书记王刚说。

  在乡镇工作了26年的王刚,考虑最多的是如何让乡亲们尽快过上更好的日子。几年来,他遍访全乡98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一户一策,实现增收。

  在王刚的带领下,堤村乡立足特色农业优势,大力发展金银花种植、加工等产业,坚持精准扶贫方略,2020年,全乡2261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现在,请和我们一同走进巨鹿县堤村乡,跟随王刚的脚步,看一看他的“榜样时间”。

  点击上方图片查看详情。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点击链接观看作品://lps.eqxiul.com/ls/HmSXc5lA

关键词: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精准扶贫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