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5月18日至21日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永辉 2021-05-17 09:08:43

  2021年5月18日,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除开幕式、项目签约等活动外,洽谈会还将举办7场高端会议、11场专题对接会,以及7场展览展示。(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2021年5月16日拍摄的河北省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2021年5月18日,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将在这里举行。

  为期4天的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除开幕式、项目签约等活动外,还将举办7场高端会议、11场专题对接会,以及7场展览展示。今年的5·18经洽会围绕“提升产业链、推动转型升级、优化经济结构”目标,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会方式,全方位推介河北重大战略机遇、独特发展优势、良好营商环境和广阔合作空间,力促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大力拓展对外贸易,全面提升办会水平和实效,为推动“十四五”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2021年5月18日,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将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举行。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关键词: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