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其他活动

许勤调度沧州南大港东兴工业园油罐着火事故处置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2 07:22:54
分享:

  长城网讯 6月1日晚,省长许勤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沧州市渤海新区南大港东兴工业园油罐着火事故处置工作。

  此次事故发生后,河北省有关部门和沧州市迅速反应处置,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进展,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许勤通过视频查看火灾扑救情况,连线现场指挥部负责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和天津市、山东省等兄弟省市给予的支援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黄明部长要求,科学稳妥有序扑灭火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确保扑救人员安全,科学指挥调度,做好隔离防护,积极稳妥处置其他危险源。要备足应急力量和装备,在食宿、交通等方面加强对扑救人员的后勤保障。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开展全省安全生产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强化各级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省领导袁桐利、刘凯,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度。

关键词:许勤,调度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