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哈啰出行开启石家庄市高考保障计划

来源: 长城网  张建勋
2021-06-07 16:47: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自6月6日夜间起,哈啰出行开启河北石家庄高考保障计划。据悉,哈啰出行将利用哈啰大脑、共享单车云数据等技术手段,结合石家庄市高考考点周边的运维人员、转运车辆等,对考点周边共享单车数量进行实时监控,控制考点周边的车辆秩序,保障考点周边交通畅通。

  运维人员正在整理考点附近单车维护良好秩序 哈啰出行供图

  高考期间,哈啰出行每天早上7:00之前做好考点清理工作,同时安排固定人员值守,维护车辆秩序,做好应急保障。石家庄市哈啰出行城市负责人表示:“城市运维力量会向学校周边倾斜,并对考点周边车辆数据实时监控,防止出现车辆聚集,确保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除了保障考点周边秩序,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可能会遇到信号屏蔽等因素导致还车定位不准的情况,哈啰出行也做好了应急预案,如出现还车异常等情况可联系客服解决问题。

关键词:考点周边 哈啰出行 高考保障计划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