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致敬党的百年风华 河钢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路娟
2021-06-07 19:21:24
分享:

河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 路娟)“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歌曲艺术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感悟伟大思想、奋进时代征程,推动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日前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录制《岁月征程》MV并发布。

河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

  河钢版《岁月征程》MV在展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征程的同时,也将河钢随着国家经济腾飞实现转型升级的发展成果一一呈现。

  来自河钢各个岗位的青年职工倾情演绎,唱出对党的深情热爱。

河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

  “在演唱歌曲《岁月征程》MV时,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首歌旋律激昂,演唱过程中感觉充满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库管岗位上履职尽职、全力以赴,在企业降低成本中发挥自己的价值,以岗位的优异表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河钢承钢中滦公司工作的34岁库管员赵岩说。

  “当我唱到‘民族之魂在这里,梦想一代代接力’时,我心潮澎湃。大到中华民族的崛起强盛,小到企业的发展前进,无不是依靠一代一代的接力奋斗。作为一名企业宣传工作者,能够参与并记录这样一个现代化沿海钢铁基地的建设,是我人生非常宝贵的经历,我也时刻被广大党员干部和建设者们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的拼搏奉献、奋斗追梦的精神所感染、感动。我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决心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为企业建设发展留下发光的印记。”唐钢新区宣传部干部26岁的崔琪在参与《岁月征程》传唱时有感而发。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钢,传唱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