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视频播报

国家安全微动漫《询花捕谍记》

来源: 国安宣工作室  
2021-06-08 17:05:00
分享:

  当前,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境外情报机构以各种方式对我国的窃密活动愈演愈烈,已经开始从传统领域向非传统领域渗透。

  2020年以来,全球新冠疫情蔓延,世界各国都争相研制自己的疫苗,以保人民安康,中国在新冠肺炎疫苗研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率先研发出了专利疫苗,并已公开表示将新冠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但是一些国家却依然通过卑劣的间谍手段,妄图窃取中国的疫苗研发成果,以实现其经济、政治等方面的一己私利。

  任何以咨询公司、媒体记者、高访学者等掩护名义,搜集我国经济、科技、生态、资源、文化等非传统领域敏感信息的行为,同样危害国家安全。请广大人民群众擦亮眼睛,及时拨打12339进行举报,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关键词:国家安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