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邯郸:妙“纸”生花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郝群英 2021-06-18 09:24:48

  2021年6月17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外国语实验小学的学生在制作衍纸作品。衍纸工艺是一门独特纸艺,是通过卷曲、弯曲、捏压而形成原始设计形象的一门折纸艺术。2019年,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将衍纸艺术引入小学课堂,针对学生不同年龄阶段特点,分阶段设置普修课程和选修课程。通过衍纸工艺课程,全方位提高学生的动脑动手能力和对美的鉴赏能力。 通讯员 郝群英 摄

  2021年6月17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外国语实验小学的学生在制作衍纸作品。

  2021年6月17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外国语实验小学的学生展示制作的衍纸作品。

关键词:河北,邯郸
责任编辑:郭红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