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邢台广播电视台展开战略合作

来源: 河北大学官网  
2021-07-09 14:16:17
分享:

  7月3日,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邢台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邢台广播电视台举行。邢台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唐智勇,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院党委书记颜士义等出席签约仪式。

  唐智勇与韩立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韩立新在致辞中表示,新闻传播学院与邢台广播电视台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情谊。双方的强强合作将共同推动文化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也将为学院教学改革培养实用型人才提供更多资源和条件,实现“校内培养”与“校外实践”的紧密融合,提升传媒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能力,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实现学生、学院、行业的三方共赢。

  邢台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于振华在致辞中高度赞赏我校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介绍了邢台台的发展现状。下一步邢台台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融媒传播等行业优势,全力为河大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搭起媒体实践及创新平台,共同开创学界与业界合作互赢的新局面。

  据悉,双方将在合作中进一步在媒体创新、项目合作、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争取成为新闻院系和知名媒体有效融合、同步发展的成功范例。

关键词:河北大学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