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邢台:新能源产业集群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7-14 09:55:10

  ↑7月13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一家太阳能科技企业的工人在组装太阳能热水器水箱(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立足高质量发展,坚持新能源产业优先发展理念,以产业园区建设为依托,初步形成以新能源装备制造业为特色的企业转型升级新格局。目前,邢台经济开发区已聚集新能源企业近20家,建有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全玻璃真空集热管等多条专业生产线,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地。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影报道

  ↑7月13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一家太阳能科技企业的工人在组装太阳能热水器水箱。

  ↑7月13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一家太阳能科技企业的工人在查验太阳能热水器水箱半成品。

关键词:河北,新能源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