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暴雨无情人有情!石家庄火车站多措并举保安全暖人心

来源: 无线石家庄  
2021-07-22 16:41:49
分享:

  无线石家庄消息(记者 刘沛然 通讯员 侯晓静)受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石家庄站出现多趟旅客列车停运,车站加强对停运列车公告以及宣传解释工作,针对旅客退票、改签、购票需求强烈,车站售票厅根据实际情况增开退票窗口,并组织干部、职工在售票厅内加强旅客宣传引导,做好退票政策宣传,最大限度的保障售票厅内秩序。

  与此同时,石家庄站强化了站台乘降组织,站台面湿滑,站台客运员加强对旅客安全提示,对旅客乘降进行防护引导。

  在重点旅客服务方面,强化对老、幼、病、残、孕及带有婴孩儿等重点旅客的服务工作,石家庄站馨桥爱心服务区为旅客准备了雨具,加强区域内及候车室内重点旅客的帮扶,确保重点旅客能够安全出行、温馨出行。

  特别提示广大旅客,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关注铁路部门公告信息。

关键词:石家庄,火车站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