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清河:开启大学生暑期“红色之旅”活动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7-23 08:36:21

红色宣讲员正在带领大学生志愿者们参观东野庄村史馆

红色宣讲员正在带领大学生志愿者们参观东野庄村史馆

讲员正在带领大学生志愿者们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平汉线游击队第六支队旧址

  近日,河北清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红色之旅”活动,他们深入到清河东野庄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红色宣讲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东野庄村史馆及中国工农红军平汉线游击队第六支队旧址,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洗礼。

  一路走来,学生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忘我精神,在学习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和使命担当。(王琳 高胜)

关键词:清河,红色之旅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