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电影海报展报告会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  
2021-07-23 15:31:16
分享:

  7月16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电影海报展报告会,并观看了影片《革命者》。活动邀请了老电影人省电影公司82岁高龄老党员、党史教育专家、全国电影战线上的优秀宣传员张子诚老师,利用电影海报及投影的形式,展出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所拍摄的《开天辟地》、《建党伟业》、《秋收起义》、《西南事变》、《南昌起义》、《红色娘子军》等反映各个历史时期的电影海报40余幅,以“话红色电影讲中国故事”为主题,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同志,为厅党员干部上了一党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会后,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要求,统一组织观看了讲述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革命者》。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染,通过学习教育,使全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省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办副主任,总师,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全体干部职工,厅属驻石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和观影活动。(郭蓉)

关键词:省自然资源厅,电影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