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奥运漫画⑫丨5+3+3!大丰收!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2 23:28:00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汪周雨在挺举第二次试举中成功举起150kg,提前锁定冠军,最终以抓举120kg,挺举150kg,总成绩270kg,领先第二名7kg的成绩夺得金牌。

  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国选手刘洋排名第一,夺得该项目金牌。

  东京奥运会射击项目最后一场比赛——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00后”小将张常鸿发挥出色,以总成绩466.0环的成绩为中国拿下东京奥运会上最后一块射击金牌。

  在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决赛中,由鲍珊菊/钟天使组成的中国队一路领先,以31秒895的成绩击败德国队,夺得金牌。

  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李雯雯夺得金牌。

  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夺得银牌。

  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国选手尤浩排名第二,夺得该项目银牌。

  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谌龙夺得银牌。

  此外,在东京奥运会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李越宏获得铜牌;在东京奥运会古典式摔跤男子60公斤级争夺铜牌的比赛中,来自新疆的哈萨克族小伙子瓦里汗·赛里克凭借后得分的优势,战胜对手获得铜牌;自由式摔跤女子76公斤级铜牌赛中,中国选手周倩以2-0击败日本选手,收获铜牌!

  (编辑 庞晓龙 漫画作者 冯火)

关键词:奥运漫画,中国队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