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燕赵开新局 年中看亮点丨专访保定市代市长闫继红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2 16:5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京伟 于博源 郝朋起 陈博 赵彦红)燕赵开新局,年中看亮点。8月11日,长城新媒体对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进行专访,就保定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展开对话。

  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接受专访。长城网记者 陈博 摄

  2021年上半年,保定市以经济增速“三个全省第一”交上了一份亮眼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保定市委、市政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坚定不移贯彻“11258”总体要求,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市各项工作强势开局,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喜人形势。

  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接受专访。长城网记者 陈博 摄

  访谈解析保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发展新成效的“奋斗密码”,节目将于近期在冀云融媒体平台、“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长城24小时客户端同步上线,敬请关注。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专访,闫继红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