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赵革当选衡水市委书记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8-18 23:24:53
分享:

  今天(8月18日),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赵革当选市委书记,吴晓华、李国勇当选市委副书记。选举王伟、赵志强、孙桂芝、吴 波、郝建哲、张学锋、刘立斌、申文霞为市委常委。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郝建哲当选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姚世周、张玉书、张立忠当选副书记。郝建哲、姚世周、张玉书、张立忠、王建勇、康  敏(女)、冯景阳、马明杰、郭洪浩当选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记者 焦磊)

关键词:人事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