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闪耀数博会 新技术引领新媒体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6 17:24:34
分享:

  9月6日,以“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长城新媒体集团除集中展示冀云融媒体平台、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科技公司、电商公司众多新媒体作品、新技术、新产品外,还将重磅推出XR虚拟访谈直播间。

  长城新媒体XR虚拟直播间

  长城新媒体XR虚拟访谈直播间位于8号展馆。本次数博会期间,将对话多家世界五百强、国际知名IT企业、电子信息百强、软件百强、互联网百强、数字经济类“独角兽”、相关省市及河北省大型数字经济企业等知名企业,聚焦数字经济领域前沿技术、服务和商业模式,炫出多项 “黑科技”成果,全面展示河北发展数字经济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

  据悉,长城新媒体XR虚拟直播间采用XR虚拟现实技术,将AR、VR、MR等技术相融合,将虚拟场景通过最直观的方式呈现于屏幕之上,使访谈嘉宾深度融合于制作的虚拟场景之中,从而实现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无限的沉浸式访谈直播体验。

关键词:数字经济博览会,石家庄,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