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向第16届夏季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9-08 07:28:39
分享:

贺 电

  第16届夏季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在第16届夏季残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以96枚金牌、60枚银牌、51枚铜牌的佳绩再次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国残疾人运动员的精神风貌,生动体现了我国残疾人运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其中,河北运动员荣获16枚金牌、11枚银牌、5枚铜牌,9次打破世界纪录,取得了河北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残奥会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争了光,为河北添了彩。在此,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河北运动员及其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河北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奥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河北残疾人运动员坚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挑战极限,这种不畏艰难、敢于争先的宝贵精神,为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也为全省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团结奋进注入了精神力量。希望我省残疾人运动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再接再厉、奋发进取,鼓舞和激励广大残疾人更好地参与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再铸辉煌!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6日

关键词:河北,夏季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