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省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耿辉 2021-09-10 10:18:20

  2021年9月9日,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残疾人健身爱好者和志愿者们一起健步走。当日,河北省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冰雪小镇启动,共有来自石家庄市的近300名残疾人健身爱好者和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健身周的主题是“我心向党,喜迎冬奥,助力残运,欢乐健身”,还将举办轮椅太极拳、羽毛球、飞镖、聋人自行车、聋人足球、盲人跳绳、特奥趣味运动会等比赛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残疾人健身爱好者们展示了轮椅太极拳、轮椅舞蹈、轮椅健身操、特奥柔力球、拔河、跳绳等残疾人群体运动项目。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影报道

  2021年9月9日,来自石家庄市的残疾人健身爱好者和志愿者们一起健步走。

  2021年9月9日,残疾人健身爱好者们展示轮椅太极拳。

  2021年9月9日,来自石家庄市的残疾人健身爱好者和志愿者们一起健步走。

  2021年9月9日,残疾人健身爱好者们展示特奥柔力球。

  2021年9月9日,残疾人健身爱好者们在进行拔河比赛。

  2021年9月9日,参加健步走的残疾人健身爱好者和志愿者们在终点合影。

关键词:石家庄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