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0 16:50:00
分享:

  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为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光荣感,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庆祝活动,让全校教师度过一个别样的教师节。

  走进校园,校门口电子显示屏换上了节日的新衣,为老师“亮灯”,各类个性奖项等待老师的领取。

  教学科研先锋奖

  三尺讲台培育了一方科研的沃土,您在这方沃土上辛勤耕耘,感受着快乐,收获着成功。一直以来,您对自己严于要求,把事当事,敦笃砺学,执着于自己的专业研究,追求理论的深度、教育的价值和思想的独立,成果丰富。

  教育创新楷模奖

  在课堂上,您是教坛的生力军,用汗水挥洒着青春,施展人生的抱负;课堂外,您是学生心灵邀约的朋友,用爱心守护学生的成长,放飞学生的梦想。数年执教,兴致盎然。对于学生毫无保留地奉献,只为他们有更好的明天;对于生活毫无怨言,只存一丝淡然于心间。谆谆教诲真情现,字字珠玑润心田。

  温暖爱生表率奖

  您和朝阳星空为伴;以教室学校为家。您是学生成长路上的指路明灯;以一片赤诚之心,温暖学生。您是后辈前进路上的暖心驿站;用无比执着态度,感染他人。严而有格,风趣幽默,是您的教学风格;善于引导,言传身教,是您的教育智慧,您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和陪伴者。

  金马奖

  立场坚定,党性纯洁,一身正气,铮铮傲骨,敢讲人所不敢言;教书育人,勤勤恳恳,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甘为人所不为之事。搞教育,你是盛誉享石门的资深专家;育英才,你是桃李满天下的优秀教师。金马名师,你呕心沥血,化育桃李;你无怨无悔,服务大家。

关键词:教师节,金马小学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