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出行请注意安全!唐山、秦皇岛、邢台等河北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9-11 07:34:00
分享:

  截至今天(9月11日)6时40分,河北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多地能见度不足500米,局部不足200米,请做好防范准备,注意出行安全↓↓↓

  河北省气象局网站信息显示,自今日凌晨起,邢台、秦皇岛、唐山以及衡水冀州、邯郸魏县等地陆续发布了9条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图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其中,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气象台2021年09月11日06时31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已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不到500米,预计未来3小时内我县仍将受大雾天气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秦皇岛昌黎县气象台2021年09月11日06时18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已经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预计未来24小时内仍将受大雾天气影响,请防范。

  邢台市气象台2021年09月11日00时33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请防范!

  防御指南:

  1、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交通安全;

  3、大雾天气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身体健康,居民需适当防护。

关键词:大雾黄色预警,河北,出行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