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唐山、邯郸、衡水三地公告寻人:寻找次密接的相关接触者 >>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9-12 14:30:30
分享:

  9月9日至11日,衡水武邑、唐山丰润、邯郸丛台等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门先后发布公告,寻找新冠肺炎相关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武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寻找武邑县新冠肺炎次密接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1年9月8日19:05,我县接到衡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防疫处置组转发的“吉林省桦甸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威海市新冠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的协查函”,涉及新冠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肖某某同车厢人员王某某在我县。接到协查信息后,我县立即启动流调程序,对王某某及其密接人员按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为进一步寻找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此人的行动轨迹通告如下:

  2021年9月4日王某某20:46乘坐吉林到长春C1043动车4车厢15C于21:26到达长春站。

  9月5日00:55乘坐长春至衡水快568-8-1座上铺火车,全程佩戴口罩,于18:00左右到达衡水火车站。之后打车回武邑,约19:00到武邑家中未外出。

  9月6日11:00左右打车回赵桥镇袁庄村吊唁,12:00左右到达,16:00左右乘坐朋友李某某私家车回到汇景丽城门口。17:00左右在汇景丽城附近生鲜超市买菜,逗留约10分钟回到家中。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看到通告后及时相互转告,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9月5日--9月6日期间可能与王某某接触的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相关人员看到通告后主动联系所在村(社区),做好信息登记,配合属地做好相应防控措施。所在村(社区)接到相关信息后及时上报。

  2.已经在村庄(社区)登记信息的相关人员可到县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请相关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主动前往。

  3. 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至县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检查。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并请主动告诉医生你可能与相关密接人员有过接触。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咨询电话:0318-5713036

  武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9月9日

关键词:邯郸,衡水,唐山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