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站 > 机场路小学

石家庄市新华区:创城手拉手 文明一起走

来源: 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  
2021-09-14 11:26:00
分享:

  创城手拉手 文明一起走

  ——机场路小学六年级高玉宝中队创建全国卫生城宣传活动

  

  5月1日下午,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2012级高玉宝中队的辅导员、三十余名队员及家长,在水上公园开展了创建全国卫生城宣传活动,让队员和市民们真切的感受到创卫就在我们身边。

  活动中,队员们向游人们发放了“创卫宣传倡议书”:

  创卫事关你我他,建设家园靠大家。

  水清澈,天碧蓝,虫唱鸟鸣红霞映天边;路无尘,笑嫣然,只需每人用心一点点。

  处处是创卫之地,天天是创卫之时,人人是创卫天使。

  一句句原创的宣传标语,提醒着大家,保护身边的环境与卫生。

  中队小演员——杨子祺,给大家表演了《创建卫生城 师生在行动》的单口相声,引来游人驻足观看,博得阵阵掌声,大家在诙谐幽默的氛围中,学到了创建卫生城的小知识。

  队员们自备垃圾袋,捡拾起路边、草坪上的食品袋、碎纸屑、饮料瓶等杂物,真正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卫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下午四时活动圆满结束,意义非凡。一直以来机场路小学都十分重视保护环境以及社会公益教育,本次活动更是把这样的教育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参加活动的队员和家长们收获颇多,他们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感受到了创建卫生城,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丁燕)

  

  

关键词:活动,教育,文明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