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其他活动

许勤到张家口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一线建设者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9-20 00:24:00
分享:

  9月19日是中秋节假期第一天,省长许勤到张家口市,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奋战在项目工地的建设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19日,省长许勤到张家口市,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奋战在项目工地的建设者。这是许勤来到张家口市老鸦庄派出所和新车站派出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与值班民警亲切交谈,实地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辖区社会治安状况。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张家口市老鸦庄派出所和新车站派出所是全国一级派出所,辖区有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约12.8万人。许勤来到派出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与值班民警亲切交谈,实地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辖区社会治安状况,检查值班室、综合指挥室、办案区等软硬件设施情况。他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同志们坚守岗位,多付出一分辛苦,群众就多一分安全,向你们及家人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当好人民卫士,为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和首都“两区”建设作出贡献。他叮嘱地方政府部门一定要全面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公安铁军。

  9月19日,省长许勤到张家口市,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奋战在项目工地的建设者。这是许勤来到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市场开发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人。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投资3亿元建设的生产基地厂房已经基本完工,正在抓紧安装生产设备。许勤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市场开发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人。许勤说,大家在中秋佳节依然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彰显了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志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让项目早日达产见效。许勤强调,张家口市和省有关部门要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好冬奥会筹办机遇,加快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强链、延链、补链,在降成本上下功夫,为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存量优化、增量优质,加快投资和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更多高质量实物工作量。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

关键词:张家口,慰问,一线建设者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