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游泳开赛 河北女将首日摘铜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9-20 09:07:29
分享:

  2021年9月19日,河北游泳选手张一璠、刘子璇、马永慧、李冰洁和教练哈思楠(从左至右)站在季军领奖台上。

  当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开赛,在首日的比赛中,河北游泳队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获得铜牌。金银牌分别被奥运联合队和广东队获得。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影报道

  2021年9月19日,河北队队员刘子璇与刚刚游完第四棒的李冰洁(左)握手庆祝。

  2021年9月19日,承担第四棒的李冰洁跃入泳池。

  2021年9月19日,承担第一棒的张一璠(下)出发时跃入泳池。

  2021年9月19日,承担第四棒的李冰洁在比赛中。

  2021年9月19日,赛后河北队的张一璠(左)与李冰洁相拥庆祝。

  2021年9月19日,获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的河北队队员张一璠(右五)、刘子璇(右四)、马永慧(右三)、李冰洁(右二)和教练员哈思楠(右一)。

关键词:河北,游泳队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