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凭本人驾驶证9月22日可以免费乘地铁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1-09-21 08:19:24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部署,提高公众绿色出行意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地铁、选择地铁出行,石家庄地铁计划开展“绿色交通 低碳畅行”主题公益活动,广大市民可于2021年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凭借本人驾驶证(纸质或交管12123电子版)免费乘坐石家庄地铁!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2日全天地铁运营时间

  活动范围

  石家庄地铁1、2、3号线所有运营线路

  参与方式

  市民本人凭驾驶证(纸质或“交管12123”电子版)可享受绿色通道免费乘车,当天乘车次数不限。

  绿色出行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本次“绿色交通 低碳畅行”世界无车日公益活动是一场家园的“保卫战”,旨在呼吁广大市民在9月22日无车日这一天让自己的爱车休息一下,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以缓解日益拥堵的城市交通,为地球播种更多绿色的希望。

  今后,石家庄地铁将一如既往积极践行“心诚、意诚,伴您全程”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和乘客出行满意度,倡导市民低碳出行,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地铁力量!(记者 杜岩卿 通讯员 田张梦)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驾驶证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