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头条

王东峰会见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 许勤叶冬松等参加会见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09-23 07:44:00
分享:

  9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邯郸市涉县会见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参加会见。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9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邯郸市涉县会见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参加会见。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出席大会的中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东峰指出,河北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地方,拥有丰富的红色革命资源、绿色生态资源、白色冰雪资源、蓝色海洋资源,发展旅游产业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党的十九大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旅游产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旅游强省战略,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在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增长、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生态修复、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依托邯郸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着力打造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等重点景区、重点线路,推动河北加快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迈进。希望各位嘉宾充分利用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平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北旅游事业,积极宣传河北,共谋旅游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河北将进一步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各类旅游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9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邯郸市涉县会见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参加会见。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世界旅游联盟主席、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表示,河北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美,区位优势独特,具有发展旅游产业的深厚基础和巨大潜力。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全省上下协调联动,推动旅游设施日益健全,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旅游服务明显改善。我们将通过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力宣传推介河北旅游资源,组织引导旅游行业龙头企业到河北对接洽谈,助力河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见后,王东峰、许勤、叶冬松等与嘉宾一同观看了《风华涉县》文艺演出。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竹学,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纳祖明,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参赞碧塞拉·法布里欧,原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委王成志,老一辈革命家子女代表刘蒙、李彤妍;省领导高志立、范照兵、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记者四建磊)

关键词:旅游,河北,中外嘉宾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