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大学新增省级教学名师3名和优秀教学团队3支

来源: 河北大学官网  
2021-09-24 17:17:00
分享: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我校张红医、袁方、成新轩3位教授获批为省级教学名师,通信工程专业教学团队、经济法教学团队、语言规范与应用教学团队3个团队获批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据悉,此次确定的2021年省级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名单中,全省共评出教学名师70名、优秀教学团队78个。

  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国家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教学名师22人,校级教学名师59人;获批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3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41个。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教师共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打造优质课程,构建优质团队,创造生态教学环境,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键词:河北大学,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