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1年石家庄印刷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 燕赵晚报  
2021-09-28 09:29:59
分享:

  10月9日-11日,2021年石家庄印刷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举办。展会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指导,石家庄市印刷协会主办,河北天龙创鑫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浩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本届展会设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8号馆,展馆面积15000平方米,邀请到了近200家企业参展,汇聚了海德堡、长荣、国望、北人、鼎龙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增强了专业辐射性。该展会倾力打造智能印刷包装机械展示区、绿色环保科技成果和环保耗材展览区、书刊设备单元、精品包装礼盒印刷机展览区、数字(数码)设备单元区、文化精品成果展和石家庄印刷形象企业展等专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现场签约、行业论坛、新品发布等主题活动,努力为印刷包装行业构建一站式商贸平台,为华北地区印刷包装行业寻找新市场,为行业之间相互协作搭建桥梁。除传统设备展示外,展会还将为观众开启个性定制产品的现场体验,增强参与性和互动性,定制T恤、DIY马克杯、最美证件照、赠送精美文创礼品等活动,让印刷产品更加贴近市民生活。

  石家庄印刷博览会前身是2004年创办的石家庄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展会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累计参展企业3500余家(次),达成交易金额约3.7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石家庄,印刷博览,,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责任编辑:郭红